七月五日是我第一段在馬來西亞簽唱的最後一日!衝啊,,,,!

雖然簽唱會下午一點才開始,但八點就要出發,駕車至 klang parade

十二點整先至我最喜歡吃的肉骨茶,哈,,,工作人員都快瘋了,因我每次來都吃!

沒辦法!誰叫這麼好吃!

IMG_1666.JPG

IMG_1659.JPG

我沒看過一間肉骨茶店擠得像進夜店一樣!

 

不用多說,先來兩大鍋!

IMG_1664.JPG

你絕對無法想像有多好吃!!!

IMG_1661.JPG

吃完後才發現,我們所座的位子的號碼,是我的生日號碼!哈!!lucky number!

 

四十五分之內搞定,一點整至 klang parade進行簽唱!

IMG_1680.JPG

每人在仔細聽我說遊戲規則。

 

這場遊戲很精彩,勢均力敵!

所以時間就稍長一些,趕至一點三十分的the mines

IMG_1705.JPG

越來越多人幫我打氣咯!

IMG_1733.JPG

在這次所有遊戲中,凡上台參與者,都獲一張專輯。

 

晚上八點奔至selayang mall,,,,

IMG_1749.JPG

IMG_1757.JPG

這場瞞有趣的!因幾乎都是小朋友!超可愛的!開心的是,她們知道我是誰喔!哈,,,,,

IMG_1697.JPG

老樣子!唱完歌馬上簽咯,,,,,,,!

 

在這次三天的簽唱行程中,我能感到馬來西亞朋友們給予我的熱情!也很開心我的“荷蘭村”,“喜臨門”兩部長劇都有在這和大家見面!

所以不會讓馬來西亞的朋友們對我感到陌生,這次的宣傳對我來說,是個很好的開始!

在精神上來說,也給予我百分之百的支持!

IMG_1730.JPG

在演唱的同時,突然間看到這版子!好開心!好感動!好感恩!

 

謝謝大家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