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11日,一早起先衝去batu pahat的“寶石茶餐室”享用寶石級的“米粉湯

 

IMG_1822.JPGIMG_1821.JPG

別看簡單清淡,它香味十足,湯頭色清帶鮮味濃郁!上面撒得不是普通的菜哦 !是當地自行耕種的“樹仔菜”!脆!營養!

IMG_1818.JPG 

價錢“殺很大”!東西好吃就是好吃,不需華麗裝璜,資訊呈獻簡單扼要!

 

飽肚後,即刻和團隊以及988dj-家藝,前往batu pahat-the summit mall

IMG_1829.JPG

回到batu pahat我一點都不會感到陌生,因之前常來作活動宣傳,有點返家的感覺。

IMG_1856.JPG

鬼才dj-家藝,使出渾身解數,吸引四位歌迷上台互相比舞,自己也下海咯!家藝!你贏了咯!

  IMG_1863.JPG

而她!就是勝出的佼佼者 !

IMG_1882.JPG

最右邊這位是以前常到batu pahat作活動時,載我的司機!這們多年了,那天帶著他心愛的老婆一同出現,真是驚喜加感動!

 

行程依然緊湊!結束batu pahat,趕回新山!

IMG_1887.JPG

到了grand paragon hotel,電梯一出準備要進房時,回頭一往,站在高處晃眼望去整個新山,頓時讓我站在那短

短幾分鐘,,,,,喘口氣!心只想:真的辛苦!不簡單!但一定要好好把握,撐下去!現在的努力投入是為了將

來鋪更好的路!再辛苦也值得!,,,,,準備再戰!

 

晚上8點30分,抵達today's market

IMG_1907.JPG

新山的朋友也相當熱情!真的很謝謝大馬的朋友們 !謝謝!

 

以下是實況報導

 

 

話說988電台的家藝,這次陪我跑透透南馬,真的是看著他“霍”出去了!贏了咯!每場都要叫歌迷上台聽著“讓世界

忘了睡”跳舞,而且他是越跳越high!也讓歌迷更high!最後還有人找他拍照!天啊!吃醋啊!哈,,,,,,!

以下是他精彩畫面,,,,

IMG_1915.JPG IMG_1919.JPG IMG_1921.JPGIMG_1922.JPG

家藝!你真的贏了咯!

IMG_1946.JPG

這位aunti很早就來了喔! 也是當晚最年長的歌迷!

 

沒時間了!!直接殺去de bali bistro,天啊!越晚越熱情!唱啊,,,,,!

IMG_1966.JPG IMG_1988.JPG

這是我第一次在新山的bistro宣傳!還瞞特別的,現場的歡呼聲,就像是幫我打了好幾把的強心針!thank u everyone....!


一天下來,真的過得相當充實!終於能安安心心,好好得吃一頓!cheers...!

IMG_2004.JPG

988電台-家藝,我

 

續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