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一到吉隆坡同樣的,還是先衝去吃碗我最愛吃的肉骨茶!

更開心的是,這次我終於吃到我要吃的“豬腰”!

前幾次都沒吃到哦 !幾討厭一下!

這次我一人就干掉了一大碗!wuaaaahaaaaaa.......!

 

IMG_8743.JPG

我也不敢相信我居然能吃完整大碗!吃報仇喔!

 

吃完緊接就到Sunway Pyramid-circle cafe進行彩排。

IMG_8748.JPG

阿量兄,我,冠權,BEN

 

這是我們第一次彩排,還不是很熟,所以還在找默契!花了將近四個小時!

結束後,我們到了樓上有一家日本餐叫pasta zanmai!

哇!,,,,好吃喔!

IMG_8760.JPG

它的特殊綠茶及芝麻冰淇淋,夠濃微甜恰好!

IMG_8767.JPG

一踏進店,馬上就被這彭小妹認出!又多碰到了一位是說看著我長大的!

 

完飯到飯店,開完會都已很遲了!

今早八點就起床,到健身房去充電一下!

中午又回到Sunway Pyramid-circle cafe進行彩排,欸!

這次大家越來越有默契咯!

IMG_8778.JPG

今天在彩排的同時 “music terMinal 音樂無限” 節目也前來採訪!

IMG_8783.JPG

最後和主持人-張起政一起合照!他也是位歌手,而且還有幫很多人寫歌哦!例:

梁文音,彭佳慧,戴愛玲,,,,酷吧 !

 

訪問拍攝的時間過得很快!接著就和988家藝彩排了!

因這次相當榮幸能和988家藝合唱一首歌,當然要好好練一下啦!

IMG_8792.JPG

家藝!,,,很認真哦 !,,,,,,,

 

各位親愛的朋友們,25日,明晚八點,Sunway Pyramid-circle cafe 見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