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日一早就起床接受JMAGZ界媒網絡電子綜合雜誌的專訪!

這位總編輯太“牛”了!他才24歲啊!

在這次訪談的過程相當融洽!

一人包辦成立公司,做足功課前來訪問,讓我不禁踴躍暢談!

沒有太自我或彆扭之處,只有誠懇的態度!

 

IMG_8822.JPG

他就是非常傑出的JMAGZ界媒網絡電子綜合雜誌的總編輯-Jotunn Danny。“牛“啊!

 

由於談得太high了,超時啦!

趕至雲頂進行簽唱會!

IMG_8836.JPG

應現場要求,派送海報給大家,能派多少就盡量派。

IMG_8847.JPG

這次來了好多新加坡和中國的朋友!

IMG_8860.JPG

他們是上台和我玩遊戲的歌迷。左邊兩位印尼人,右邊兩位來自柔佛。

IMG_8865.JPG

這位阿媽讓我好感動!其實在唱歌時,早已見她老人家大老遠快步走至角落買我的專輯,更感動的是她特地走上台

叫我幫她簽名,我說:”您一人來嗎?“ 她回:”家人在另一邊,我一人走來,我是來開會的!“ 接著又說:”我一直

都有看你主持的節目和演的戲!你要加油!“,,,,,,,,我能感受到她由內心所散發出來的喜悅及給予我誠懇

的祝福!促使我一陣含淚鼻酸!謝謝您,袁女士!

IMG_8870.JPG

除了簽唱會主持人988最好聽的DJ-家藝之外,其他三位是我的新加坡超級無敵霹靂粉絲,遠從家鄉新加坡至雲頂

支持我!Didien,Coco,我,家藝,Ah-Bek。

IMG_8878.JPG

牛仔外套那位是我的宣傳經理人兼殺手-Richard。

 

辦完簽唱,趕緊殺回吉隆坡準備傍晚迷你演唱會的半途中,充饑一番!

”都還沒吃東西啊!“

A Hungry Man Is A Angry Man..........!

IMG_8879.JPG



到了飯店洗澡快速變裝,馬上殺到Circle Cafe,

準備發片到現在的第一場迷你簽唱會

IMG_8885.JPG

開唱前,先和迷你演唱會的主持人988最好聽-家藝,拍照留念。

IMG_8904.JPG

我們合唱了我專輯裡的一首歌-愛了再說。

IMG_8933.JPG

這次要好好謝謝他們的配合!吉他手-冠權,我,鍵盤手-阿量,打擊樂手-Ben,主持人-988最好聽的家藝!

IMG_8951.JPG

由於家藝這次要跟我合唱”愛了再說“,所以自己特地回去把歌詞給打出來,超有心!超

感動!結束後,他要我在歌詞上幫他簽名!

 

續,,,,,,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