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大家來到BUGIS JUNCTION-王建復歌友簽唱會

7月18日,是我第一次正式以歌手的身份和現場的朋友進行簽唱會!

老實說,當天的感覺還瞞怪的,以往都是因新節目或新戲才有這樣的戶外宣傳,

而當日成為眾人的焦點,雖然有點不慣,再加上有點小感冒,瞞緊張的!

但奇妙的是,一開口唱第一首歌“函館本線”就不緊張了!

可能是想當歌手想到瘋了!哈,,,,,

IMG_2355.JPG

在這次的校園和戶外簽唱都是有YES933的一隻大白鯊-艾薇負責。18日的簽唱會是我

從台灣,馬來西亞到新加坡簽名簽最久最酸的一次!辛苦的艾薇打從我一簽名的結

尾,就一直不停的口述講解和宣傳我的專輯!

 

IMG_2356.JPG

這次的簽唱會要謝謝無法前來,但送花籃至現場的管雪梅大媽,以及我的兩位乾媽!

(舞台前的花籃)

 

IMG_2399.JPG

這場進行的遊戲人數比較多人喔!每個都是無林高手喔!最右邊穿熱褲和拖鞋的那位就

是當晚的優勝者!優勝者可以和我做一件他/她想做的事,,,,她親了我一下!

嚇我一跳喔!

 

IMG_2410.JPG

我的好兄弟-李國煌的太太,Cat也到場為我加油打氣!

最左邊胸前有星星的-我的宣傳經理人兼殺手-Richard

我的左後方戴眼鏡,黑Polo T有白橫線條的-Creative Director-John

 

IMG_2411.JPG

IMG_2428.jpg

 

由衷感謝現場來了很多的支持者!我真的真的很感動!

出這張專輯並沒甚麼了不起,在新人倍出,競爭激烈的環境之下,只希望大家能用不一

樣的眼光來看不一樣的王建復!入行十年了,時間不長也不短!經過這陣的宣傳,看到

這麼多人的支持,所以我絕不會放棄!不管有幾個十年?我還是會走下去!

 

聽說這次的簽唱會,“瘋了”的作曲人-陳治瑋及填詞人-林文堅,都有來現場,可惜!

沒見到本人!但謝謝兩位前輩的到來!謝謝我的師妹-陳迪雅,“毒藥”“感染”的填詞

-李容行,錄音師兼“讓世界忘了睡”的編曲人-Desmond You,都來到現場!

也謝謝BUGIS JUNCTION贊助的場地,YES933-一隻大白鯊-艾薇,

GLOBAL MUSIC,更要感謝所有的支持者 !謝謝!

 

最新活動

7月25日,晚上8點,迷你演唱會,吉隆坡,circle cafe

Circle Restaurant & Pub
OB-1E, Sunway Pyramid
Tel: 03-7494 0522

8月3日至7日,4N5D Redang Coach/Cruise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